close

 

我發現最近拍攝的幾場婚宴雖然說桌數都不多~但是真的都好精采
每場都讓我拍得好滿足阿~~~~~
慧娟&政邦這場午宴也是~~讓人很享受!!!
早上抵達餐廳時天氣就好得讓人超舒服!!!
二樓的迎客廳也整個採光大好!!!
而且一上樓就看到他們佈置的純白背板
很簡潔~但是整個超吸人眼球的阿~~
因為上面掛很多兩人到國外旅行自拍的小小婚紗照~
除了不輸專業之外~~還有滿滿的幸福感!!
最強的是眼前看到的所有佈景都是自己DIY製作的!!
像背板就是自己組裝釘出來的!!!一個字"強"!!!!!
我非常喜歡他們二進準備的方式
先是政邦帥氣的唱歌進場~再迎接慧娟一起走上舞台
接著兩人都準備了一小段話給對方~
雖然因為要拍攝的關係我沒有辦法很專心聽完整段
但是從他們倆人以及親友感動的表情就知道~~一定相當的感人阿~
他們這場婚禮不禁讓我想起蘇打綠唱的小情歌~輕柔簡單卻有著濃厚的情感在裡面
這次拍攝的餐廳在中部非常的有名氣一切都讓我覺得相當的棒~~~
(尤其謝謝當天的小管家以及工作人員的幫忙~讓我拍攝更順利!謝謝)
而且很幸運的天氣與整個流程都非常的好與流暢!!!
也感謝慧娟&政邦讓我有機會能為你們拍攝紀錄~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呦~~~

p.s點我進入林薛府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