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簽訂合約、中間的line訊息溝通~雖然中間都沒見面過
不過就真的覺得這對新人給我ㄧ種很溫暖的港覺阿~~~ 
好吧~還有一點小小的爆笑XDDD超好cute翻白眼的阿XDD
整場婚禮中充滿著不同大大小小的感動
進場前新娘休息室湧入的朋友潮~
二進兩人帶著小小緊張感的可愛合唱~(在休息室威全還不停的練習中XD
元寶為你們剪輯的SDE小驚喜~過程除了爆笑還帶著感動
還有哥哥出其不意上台給你們的話~甚至把雅惠弄哭了
連玩遊戲上台領小禮物的賓客都能得到你們溫暖的擁抱
就連我拍攝結束要離開~也得到一個大大的擁抱!!!!
最後最後~再讓我囉唆一下~宴客結束根本就很累
但是雅惠立馬PO出超長的感謝文!!!!!我感動了 T_T
這樣子的婚宴真的真的超棒!!!!
然後很榮幸的我也參與了~哇哈哈哈哈哈
感謝同鄉元寶的介紹~才能拍攝記錄到這麼可愛的威全跟雅惠阿~
祝福你們永遠都保持這份溫暖幸福~更祝你們的小小迷路生意興旺呦!!!

點我進入林陳府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