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場又有機會讓我拍攝到辦桌的畫面~
確認要拍攝他們時~就對他們兩人的名字印象超級深刻阿
新娘是富棉新郎是禮瑜~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難分辨阿~~
他們兩人姓氏相同而且名字都超級中性又很特別~
見到他們兩人之後~對他們的印象更加分了~
可愛的富棉說話好溫柔好溫柔~-而且很乖巧
雖然他跟我說他很緊張~不過都還是笑咪咪的~
而禮瑜一直拍攝到謝客我就非常之確信他是個搞笑咖XD
第一次看到新郎在謝客被灌酒的大概就只有他了XD
而且後面應該是醉了啦XDD臉整個大紅~整個就是超HIGH狀態XD
拍他們兩個合照時竟然還對富棉大哈氣XDD
接著結婚場還要再跟你們見面~真的超開心的!!
希望溫柔可愛的富棉能讓我在拍攝禮瑜闖關時拍到精采畫面阿XDDD超級期待的!!!!
先預祝你們結婚那天也圓滿順利喔!!!!!!!!!!!!!!!

點我進入詹詹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