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這對新人的迎娶方式之後我就一直很興奮很興奮阿!!
因為除了搭乘轎車禮車之外中間過程還多加了搭乘高鐵這項交通工具
沒想到平時用來...恩....就是交通工具XD的高鐵也可以當作迎娶車
真的好高級好特別好難忘阿!!!!真的好高級好特別好難忘阿!!!!(無限循環中
一早抵達新娘噗寶家拍攝之後就被他的笑點給震驚到了
超級低的阿XDDDDDDD
謝謝你讓我這麼有成就感~完全不需要說笑話给你聽你就笑了XD
而新郎尼歐~從他寄給我流程表之後我就超級佩服他的家人了
根本就是專業級的流程阿!!!!!!而且他們還不是專門的婚企
連真正流程進行時都有專業級的感覺!!在拍攝上面真的是超級好配合好順阿~~
我很喜歡他們的親友在高鐵時安插的一個小小遊戲
就是拿著他們的牌子找路人合照~在不打擾旅客的情況下分享他們的喜悅
很開心參與了這次的高鐵迎娶~
你們的迎娶方式真的很特別~以後每次搭高鐵都會想到阿!!!!真的忘不了啦XD  

點我進入陳謝府相簿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