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婚禮紀錄拍攝相當得心應手阿~~
因為fifi老師之前就有跟他合作過了~(是位親切而且技術精湛的造型老師喔!!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迎娶時他們有另外準備一台車載我超前主迎娶車
沒想到我坐到一台會飄移的車阿!!!!!!!!!!開車大哥真的超殺的XDD
還好有練過.....不然一下車一定拍歪掉XDDD
在拍攝期間真的很謝謝viki很體貼的一直叫我休息~
不過為了美好的畫面一定隨時處於準備拍攝狀態阿!!!
在大師級攝影師鯊魚老師的FB看過一段很棒的文字~
你們把我們當工作人員,我們就把你們當新人
你們把我們當自己朋友,我們就把你們當親人
真的很高興我遇到的新人都把我當朋友
讓我在拍攝時很快的融入你們~把你們的感動都拍攝下來!
真的很謝謝你們!!!
祝福你們幸福開心~~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蔡許府相本喔!

 

p.s點我進入蔡許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 chi 婚禮紀錄 的頭像
    wan chi 婚禮紀錄

    婚禮記錄 WAN CHI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