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我的一個好朋友告訴我~他們即將在年底步入禮堂
知道這消息後整個就是超開心~~(灑花轉圈圈)
更讓我感動的是~他們把"拍婚紗"這件事交給我
得知要把這麼重要的事交給我~害我好幾天睡不好XDD
雖然我已經拍好幾年了~不過自己的好朋友找壓力其實滿大的
我怕拍攝的時候會忍不住巴他們的頭(因為真的太熟了)
開玩笑啦~我人超好~
他們真的滿認真的~他們把一切都安排好好的
我當天真的只要負責拍照就好
邊拍邊玩~表現的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他們一直告訴我他們很怕拍照
唉~真的沒什麼好怕的啦~給我拍過的都知道我的拍攝過程都好HIGH的~
事實證明人人都有潛力阿!!!!!!!!!!!拍攝出來的表情我真的好愛!!!
尤其是雞姐(新娘綽號)~你給我說當天拍照你是不是有找替身?!哈哈
照片在婚禮前PO上來~讓祝福一直跟著你們
祝福你們年底的婚宴一切順利阿~~~~然後一直都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