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就要往多大浦看水舞秀了
這裡我真的非常推薦!!!
全場水舞有20多分鐘~還可以進去水舞裡面拍照喔!!
完全零距離接觸阿!!!好幾次都差點站起來鼓掌!!!!
一邊欣賞一邊拍照搞的我自己好忙XDD

不過因為來的太早了XDD所以先到附近逛逛(七點半才開始)

有很多燒烤店家在附近~

我看到這隻站在屋頂的狗馬上聯想到"山頂黑狗兄"這首歌XD
本來以為是模型~結果突然轉過來看我害我嚇一跳XD

很多人都會從這裡搭船出海去釣魚~

附近應該可以租腳踏車~因為看到很多人騎著腳踏車來來去去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店吃晚餐~
點的是蛤蠣海鮮麵~這也是誤打誤撞啦~來到這裡好像蛤蠣海鮮麵滿有名的
後來發現好像很多家都有在賣
下圖的雞蛋~阿珠媽說是母雞第一次下的蛋~吃下去很養顏美容
當然是聽不懂阿~我們是靠他比手畫腳才懂的XDDD
不過本來以為是免費~結果要算錢就是了~三個1000韓幣

湯很鮮甜味道不錯~

因為附近很多店家~我想這裡的野貓應該很難瘦下來吧XD

等了好久終於天黑了~我們也在這個廣場繞了很多圈XD


附近店家燈也都亮了

水舞秀開始囉!!!真的很震撼很好看!!!!
現場音響效果也很好喔!

水舞結束後還可以進去拍拍照喔!!
裡面都會有多位工作人員
只要跟著他們站的點都不用怕會被水噴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