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紀錄的是原住民的婚宴喔!!!!!!!!!
拍攝時wan chi真的覺得參加了一次小小豐年祭的感覺阿!!!超級精采的
男女老幼都隨隨時隨著音樂搖頭擺動~有些人還穿著原住民的傳統服飾喔!!
就連幫忙送酒的酒保~也一邊搖一邊遞酒~超HIGH的!!!!!
來到小薰家一進門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客廳已經有十幾個人坐在那邊了~大家都好早XD
到了文定儀式開始~人潮繼續湧入小薰家
人真的超多的XDDDDD三四十個人以上吧!!!!!!!陣仗超大 
 
我本來以為小薰他們是訂不到中午的筵席所以才改晚上宴客
後來才知道根本不是這回事
他告訴我~原住民婚禮宴客大多都在晚上
吃飯完就會把桌子搬走~接著就是永無止盡的跳舞跳不停啦!!!! 

真的很HIGH很HIGH~~~~~~~~~~
要不是親眼見識到~~我真的很難相信他們的能量是如此驚人阿!!
連我都被他們的熱情感染了呢~
祝福你們永遠都這麼有活力這麼開心~
我們結婚儀式見囉~~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黃李府相本



























































 




































































































點我進入黃李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 chi 婚禮紀錄 的頭像
    wan chi 婚禮紀錄

    婚禮記錄 WAN CHI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