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我自己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拍
只是我真的是一個大懶蟲
放心~拍婚禮紀錄我絕對不懶~超high的喔
只是要整理檔案然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就真的很會拖阿
為了不讓這邊荒廢掉~我會努力~好好的整理照片
然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我遇到的每對新人~你們的婚禮都超優的
為了你們我一定會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要讓每個人都能分享你的喜悅喔!!
p.s照片中這個小男生~是我遇過幫新娘子開門中最帥的喔!!
他還有更厲害的滾床~過幾天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