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拍攝只有訂結婚儀式~
雖然說參加的親友人數少少~~但是卻是大大的溫馨喲!!
稍早我就和佳芸的家人一起待在休息室補妝等儀式開始
除了新娘子之外~現場親友就只有佳芸的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了 
大概是我拍攝儀式以來~女方人數最少的一次了XD
不過卻完全沒有感覺人數很少的氛圍~這天下來很溫馨很歡樂呢~!
而且新郎吉文抵達飯店時還開心的跳進來XDD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闖關的時候了
因為女方人很少~除了佳芸姐姐當關主之外
他的爸爸媽媽也加入一起幫忙的行列~
而且李爸爸還要幫忙吹氣球XDD雖然他成功率很低~還被破掉的氣球彈到額頭XDD
闖關的時候也沒有繁文瑣節~佳芸也穿著白紗在旁邊看吉文闖關還自行錄影XDD
這一段有伴郎的助陣還有吉文的豁出去~真的很好笑XDD
但是拜別的時候當天本來話很少的李爸爸一直叮囑佳芸很多事
而一整天像小蜜蜂忙來忙去我還以為她會很鎮定的李媽媽則是哭的最傷心
擔任小小幫手的佳芸姐姐則是安靜的一直跟在她身邊幫忙她陪著她
或許婚裡當天有很多親友在場確實會很熱鬧~
但是在這天有最親密家人的陪伴絕對是最重要的~在你們家我看見了很棒的凝聚力!!
真的很感謝吉文跟佳芸你們的邀請~
還細心的幫我們準備午餐~以及安排回程的車(謝謝李爸爸的安全駕駛)
還有超開心這場遇到技術棒棒人好好的佳穎老師~
我們原班人馬10月的宴客再見囉~~~~~很期待捏~~~~
祝福你們這過程準備都能圓滿順利~~~

p.s點我進入楊李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