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禮的闖關遊戲真的很促咪阿XD一邊拍一邊笑嘴巴超酸XD
本來是用來腳底按摩的地墊變成新郎最難闖過的魔鬼墊
尤其是新郎的表情XD我可以感受到這個關卡的難度!!!痛苦指數破10了阿XDD
還有汽球跟苦茶也是超有視覺效果的~~不過還好有朋友幫忙阿!!!
最後才能順利上樓迎娶新娘~~
這場婚禮有很多細節是他們倆人在很早之前就慢慢一點一滴的策劃
在婚宴當天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兩人還是繃的很緊!!!
尤其是新郎勝崴~婚宴的時候我覺得他快崩潰了XDDD
現場賓客應該看不出來掩飾的很好~不過進入新娘休息室就出現症狀了XDDD
溝通這場婚禮的時候我真的超級開心~~因為新娘苓文從事設計有關的工作
在一些拍攝的角度或是色調他都整個大放給我發揮~這點真的挺爽的XD
拍攝結束進入照片後製的時候~他本身也非常了解後製的過程是很繁瑣的
完全沒有任何的催促還讓我好好的調色~~
真的真的讓我有很感動的感覺阿~~~~~~~~~~~~~~
放這篇精華我又看了一次你們所有的照片~又跟著大笑了一次
感謝你們讓我ㄧ起參與了這麼精采的一場婚禮~
祝福你們~~~幸福!!!!!!!!!!!!!!!!開心!!!!!!!!!!!!!!!!

p.s點我進入許鍾府看更多精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