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新娘電話的時候我很驚訝~因為隔沒多久就是他們的婚宴了~
還好這天是非假日~還可以為他們拍攝
在電話中就覺得新娘說話好溫柔~
訂婚當天一看~比我想像中更加有氣質漂亮阿~新郎~你賺到囉~~~~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婚宴中他們還特地幫我安排坐位
拍照時留了滿滿的菜在我的盤子中
喝完的果汁也幫我倒滿滿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葡萄酒XDDD
後來才知道是熱情的舅舅幫我倒的~還好有發現~
不然咕嚕一口喝完........哈哈哈
常常拍攝婚禮紀錄長輩總是害羞的
不過這次聽到劉爸爸劉媽媽高興的對我說~好久沒有一次拍這麼多照片很開心
好想跟你們說~我更開心
真的很高興可以紀錄你家女兒的文定之喜喔~ 

祝福你們幸福~~^^~~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劉李府相本看更多照片喔!










 

 



























































 



















































































點我進入劉李府文定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