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訂婚先開始~所以一早就來到新娘子雅馨家
還沒下車就被雅馨一家給感動了
因為附近太難停車~所以他們早早就先幫我準備一個車位
當時還下著雨阿~就看到雅馨爸站在雨中幫我指揮~還準備傘
整個啾甘心的~~~~~真的是天黑黑中的一盞溫暖之光阿~
進到他們家中也感到大大的驚喜~~
家裡的佈置也太喜氣了!!!整個感受到用心!!
雅馨真的是個從內到外都甜的女孩兒~
不吝嗇笑容的妳真的最高啊!!!(大拇指)
看到你跟家人的互動整個就是大羨慕~~
你們家真的給人一種凝聚力強~好溫暖的感覺耶!!
而帥氣的新郎宏洋~給你讚讚!!
下午的休息時刻真的把大家照顧得很好啊!!
還有宏洋家人的廚藝真的啵兒棒到不行!!
通常拍攝中場我會吃個七八分飽(以免拍攝時快跑吐出來XD)
結果這天整整吃了兩碗飯跟兩碗湯XDD
吃的太忘我了XDD頭一次吃到這麼厲害的素食阿!!!!!
還有還有~你們的朋友群整個也太厲害了!!
從不同國家飛回來參加婚禮~~整個超威的耶!!
真的太太太給面子了!!!
謝謝你們婚禮都讓我給包了~~真的很榮幸!!
當天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時鐘已經繞了快一圈半
都已經有革命情感了XD
再一次謝謝你們~祝福你們幸福開心呦~~

p.s 點我進入李鄧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