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拍攝到他們還要感謝我之前的新娘子柔妏~
p.s幫他打個廣告一下~她竟然從新娘變成超優質婚禮主持人啦!!
因為我們早在柔妏的婚禮上就見過面啦!!!
我真的沒想到當時在幫忙整理禮金的妳是我未來的新人耶!!!
簽約當下~喔不~接到你們詢問時我就開心到爆炸了XD
在你們的婚禮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鄭媽媽一看到我就馬上認出我~整個讓人大開心轉圈圈阿~
當然還有你們的親友真的全都非常的親切熱情啊!!!
鄭爸爸在進場時高舉手那驕傲的表情~
妳知道嗎?因為被牽著手的妳是他很大很大的驕傲!!
文定儀式時被你們倆人逗笑合不攏嘴的親友們~笑容真的超有感染力
本來嘻嘻哈哈~宴客一開始馬上變超正經意氣相挺幫忙招待的好友們
我嚴重懷疑你們人格分咧阿XD
還有還有~整場婚禮根本忙到爆炸
卻總是掛著笑容忙著交代事情的你們~
整理你們照片時~當時的情境跟感動就一直重新浮現在眼前~
謝謝你們~甜美的蓓茵細心的映在
這場婚禮真的超棒!!!祝福你們~

p.s點我進入鄭陳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