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抵達新娘宜嘉家時天還是黑的~沒多久宜嘉的外婆也接著我後面來
本來還想說外婆也太早來啦~~結果原來是可愛的外婆是看錯時間了XDD
在拍攝的時候宜嘉爸爸也相當的早起
他很悠閒的跟抵達的親朋好友泡茶~甚至還很輕鬆的餵他家的小狗
跟他聊天時也感覺不太出他有沒有緊張
不過拜別時他幫宜嘉蓋完頭紗就一直沒說話~接著自己就先去樓上了
畢竟還是很捨不得吧~~
這場的拜別儀式我在一旁拍攝看了真的也很感動
前一刻還在幫他們拍合照~當宜嘉一站在父母前眼淚就開始掉了
宜嘉媽媽也是眼淚掉不停阿~~當他抱著宜嘉時~我心也跟著揪在一起了
其實在儀式進行的時候新郎竣傑真的超級緊張的XDDD
一直到闖關時他才比較沒那麼僵硬XD
大概是宜嘉跟伴娘準備的闖關關卡太有趣了吧D
不過關卡除了新郎之外多少還是要靠伴郎幫忙~
話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般的隊友!!
沒想到竣傑竟然找到了神一般的隊友阿XDDD
有好幾個關卡都靠神隊友直接過了XDDD
他們闖關遊戲我真的大推!!!就連宴客跟賓客的互動遊戲也超棒阿!!!
整場婚宴的準備真的好用心!!!!!
抵達宴客宴廳時~也讓他們的佈置給嚇到了
奢華感的金色背景整個超棒的阿!!!讓我忘記這裡是日本料理餐廳XDD
每個賓客的座位上還事先準備了馬卡龍小禮物!!超貼心阿~
拍攝過程中發現宜嘉真的是很容易感動的小女人阿~
當天就拍攝到他三次感動落淚的畫面~
所以古意的竣傑你要好好的疼愛她呦~~~~
真的很開心很榮幸能拍攝記錄你們的婚禮!!!
也很感謝你們準備的超豐盛午餐!!!!謝謝
祝福你們永遠開新幸福呦~~~~~

p.s點我進入張鄭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